2023 -2024年度


晨樂總動員  歡欣迎新篇 

     晨樂教職員上下齊心,致力於本年度作好準備,迎接學校即將步向二十周年的大日子。


計劃一. 健康生活勤做運動

    1,2,3,4,5,6,7,8每當早操的音樂響起,晨樂同學們自然地站起來,跟著節奏一齊動動手,做運動回想數年前因疫情停課,學校為幫助學生培養健康的生活方式,體育科與訓輔組老師共同拍攝了三套高強度運動影片,學生從學習簡單步法開始,由被動變成自動自覺,開心地與同學友伴每日做運動! 我們歡迎大家登入學校網頁,齊齊動起來。


計劃二. 連繫社區參與服務

    有家長與我們分享,期望老師教導學生更多生活技能,在家中應用。本年度我們繼續透過每周清潔課室的活動,培訓學生實踐堅持和勤勞的價值觀,同時,陸續安排學生進一步學習清潔校園,從日常服務中加強訓練學生的工作技巧和耐力。宿舍部職員已成功連繫社區的義工組織,一起籌劃元朗區的共融義工服務,參與中國傳統節慶的地區佈置工作。我相信晨樂同學有能力服務社區,貢獻他們的力量。


計劃三. 走進大灣區認識祖國歷史

    疫情期間雖無法與內地姊妹學校實體交流,但我們仍與中山市特殊教育學校進行線上聯校活動。透過「同上一節課」活動,提昇學生對大灣區城市─中山及香港的認識與聯繫。上年度本校教師拍攝及錄製成語短片交流學習,協助兩地學生認識中華文化之美。新學年復活節假期,歡迎家長與同學一同走進大灣區,參觀中山歷史名勝,探訪姊妹學校進行聯課活動。  


何詠素校長

二零二三年九月